贵州电线电缆回收有限公司

扁钢、槽钢、工字钢、焊管、合结钢、角钢、碳结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苏先生
  • 电话:13984135116
  • 手机:18685056096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州物资回收所发生的故事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贵州物资回收所发生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750        返回列表
 

爱回收到底开当铺还是收废品

1.从收废品的角度而言,爱回收真的很难实现盈利,或者说实现盈利的路会非常长。本身国内的循环经济大环境并不是很完善,而手机回收拆解恰恰又需要整个上下游行业的完善来做支撑,拆卸后的元器件的处理,金属的处理,塑料的处理等等都是问题。

2.从开当铺的角度而言,在这个信息透明度极高,交易平台众多的时代,有多少用户能够支撑这种信息不对称和高额差价模式实现盈利,也是需要考虑的内容。毕竟,用户并不是真正缺钱到需要到爱回收马上变现的程度。面对真正大多数的二手手机交易和回收用户,如何提高用户感受,进入爱回收的交易体系内,才是真正需要考虑的问题。

3.如果爱回收打着收废品的名义,在做着开当铺的活,一定会从定位,到宣传,到执行环节让内部的工作人员和外部的消费者都出现错位,多多少少都有点别扭和拧巴。

4.对爱回收而言,面对的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但是对大多数个体用户而言,在1年之内进行手机回收交易的次数应该不会超过2次,也就意味着失去一次机会,这个客户在1年之内是不会进入爱回收的交易环节中的。铺天盖地的广告和大规模的网络推广,都是极其费钱的,不知道是否是居高不下的获取新用户成本让爱回收选择了必须产生高差价才能覆盖成本。但是口碑和客户感受是否支撑,或许新用户之后有多少进入了交易环节,从单个获客成本到单个交易成本,有多少衰减,我估计转化率应该在3%-5%左右徘徊吧,甚至更低。(我所说的是,到店或在线咨询及预约客户到最终交易客户的转化)

5.当然,就算是当铺模式,对爱回收而言也是有着很大机会的,毕竟在其他平台交易周期和相互沟通的成本也是很高的,如果两者比较差价在用户的接受范围之内,肯定还是会选择爱回收,毕竟短平快,节约时间。实际上,市面上大量的具有很强使用功能的二手手机才是市场的主流,真正坏掉手机不会是大多数。是要从20%人的身上赚取2倍、3倍、甚至是4倍的差价;还是从80%的人身上赚取10%,15%,20%的差价,这是放在爱回收面前的一个选择题。但是,如果目前还是采用大规模线上和线下地毯式广告覆盖的推广方式的话,估计何难产生变化。